Just Listen

A place for me to voice out what is hidden deep inside my heart. Hope you will enjoy this. Just listen...



又圆了的月亮 by 郭采洁

Saturday, January 27, 2007

我爱你...

我们就这样吗?

恋人一定是从朋友开始的吗?如果是的话就好了。不知道从何时开始,对你渐渐有了好感,对你的小动作也感到窝心,这就是爱吗?

下雨了。我们在街上走着。你手里撑着伞,但因你只顾着我,自己却被淋湿了。你真的好傻哦。。。那天我穿着长裤,裤脚都湿了,搞得我一点都不舒服。你突然把伞交给了我,自己蹲了下来,亲手把我的裤脚给折起来。我真的很感动,真的。。。

我们就这样一直搞暧昧吗?你还不要开口吗?我要一直等下去吗?你对我的感觉是否像我对你的一样?还是我想太多了?

爱是这样的吗?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我好像有点喜欢你”

你这样对我说。但为什么,我却把这句话当作是开玩笑的呢?你也不在乎,也不再说类似的话。我一直期待着你再说一遍,认真的再说一遍,但你并没有。你真的是在开玩笑吗?还是我让你失去了继续说下去的勇气?我真的好笨哦。。。是我自己胡思乱想吗?还是我把自己的幸福亲手给毁了?机会错过了就不会再有了,不是吗?

我真的是个笨蛋。。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又想太多了吗?

你问我是否听过一首歌,是一首情歌,我说没有。你叫我听听看,真的好好听,结果我真的去听了。为什么我要对你说的话那么的在意呢?那首歌真的很好听,很感人。歌词在说着告白。你在暗示着我吗?我真的不该再猜测下去。。。我就快发疯了。你的心意到底是怎么样?

你还不要给我个明确的答案吗?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我弹着钢琴,弹着那一首歌。

“我爱你。”

你终于开口了。我看着你,手继续的弹奏着。你向她告白了。。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可以帮我个忙吗?”

你拿着那首歌的歌谱,要我练好那首歌。
“她好喜欢这首歌哦。。。希望你能弹奏它,就在我告白时弹着。她一定会很开心的。。。”

我接过了你手上的歌谱。看来你真的很爱她。。。

我答应了,答应帮助你的告白。

练习弹奏时,心情真的很差。一直以来,果然是我自己想太多了。心。。。真的很痛。。。

我哭了。自己一个人练习时哭了。眼泪就像露珠在叶子的表面上滑落一样,慢慢的滑落在我的脸上。我不敢大哭,也没借口大哭,更没理由大哭。我们只是朋友,我凭什么大哭呢?露珠是很美丽的,但我的眼泪却是丑陋的。没有一个人的眼泪会是美丽的。。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继续弹奏着。她真的很感动。你们拥抱了。。。

她在哭,感动的哭了,也笑了,而她的眼泪是充满喜悦的。这时我才知道,感动的眼泪是美丽的。你的选择是对的。你爱对了人。。。

琴声渐渐消失。我的弹奏结束了。我的眼泪不由自主地滑落,就让我再伤心一次,最后一次。我悄悄的离开。。。

我祝福你们。你会快乐的。她会幸福的。我会没事的。。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向她告白了。我知道我不应该找你帮忙,不该找你弹奏,不该让你看着我告白。。。

我看着你离去。你的眼里好像含有泪光。是我看错了吗?

我跟你说过我喜欢你啊。你希望我再说多一遍吗?还是你根本就对我没意思?我不再对你告白,是害怕你会拒绝吗?我已经没有那种勇气再说多一次了。对不起。。。

我祝你找到比我更好的。你应该被更好的、更值得你去爱的人爱着。

我会对她很好,就好像我曾经对你一样的,对她好。

因为我爱你。。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(Special thanks to Kai Heng for editing)

2 Comments:

At 6:53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so touch... so hurt oso... is tat ur real experience?? XXX really hurts u?? don't worry.. when some1 is mean for u by heaven, it will be yours in the end...

 
At 11:20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第一次看你写感情的事,有点惊讶。里头的真实性有多高,并不重要。只希望现实的你能找到属于你的soul mate,加油咯 :)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